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Catherine游曼谷+北京的手信来咯~


2011年7月13日,早上

之前,知道Catherine Chan会送小薰一份礼物...但是心里大概知道是她在曼谷买的小叮当小​袋子。
今天早上,收到了包裹~
没想到我把包裹打开,里头竟然有3样包包。除了一个我猜​中的,另两个竟然是给我的!没想到catherine疼我多过疼​小薰!哇咔咔咔咔~

1)是纸巾包~很水下!是曼谷名牌包NaRaya咯!听说凡是去到曼谷都会大卖特卖这个牌子的包包的!

2)小薰的小叮当包包---是长方形的包包。感觉是拿来放水瓶的吧?我打算diy加一条红色长带子。这样,小薰就可以当斜​背包背出门了!^^
3)青色绣花包---我想这应该就是她在北京买的吧?我很喜欢~不知道自己只是​才可以去北京一带玩呢?等咯~




除了大中小3个包包外,贴心的Catherine还准备了一张《A Gift for You》的小卡片...
小薰很认真的读卡片中...但是她好像只会读‘小小心意’的‘小小’而已==''''''''

再次谢谢Catherine Chan咯!你记得多多出国旅行har!?哇咔咔卡~

2 条评论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